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认识自我,与心齐飞”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尼玛拉姆,熊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信任感与团队意识,在活动中认识自我。5月21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办、心理学系学生会承办的以“认识自我,与心齐飞”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体育馆举办。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及各二级院(系)学生会的成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依次玩大河向东流、无敌风火轮等游戏,现场氛围热烈,欢呼阵阵。有的队伍相互配合、迅速的完成了挑战,有的队伍即使落后,仍不气馁,相互鼓励、坚持不懈的继续完成挑战。检验医学院的队员在活动“两人三足”接力赛中奋起直追,精彩配合,精彩的团结协作促使其摘得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桂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帮助促进其不良情绪的宣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文/尼玛拉姆,熊梅 图/马曼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工会开展迎端午粽子DIY主题活动
下一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情绪一本书,以喜为上”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