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辅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张沁兰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教辅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校70周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全体党员及编内馆员参加,支部书记龙兴跃主持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道德修养和理论水平,通过思想交流深化“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通过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体现党支部的责任和共产党员要的担当,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清当代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干事先锋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活动中,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选读》、《习近平用典选读》等相关材料,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见人见事见思想,特别是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进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图书馆党支部今年以来确定了以“庆祝建校七十年、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围绕此而设计和展开,截止目前,各项目标顺利推进,特别是文献资源采购、学科服务、文化建设、教学科研及人员管理等创新性工作目标有效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龙兴跃作活动总结,就支部发展、党务管理、年度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指出,今年以来,图书馆党支部建设发展良性有序,党队伍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本支部的建设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学校党政的大方向、大政策,努力形成教育常态化、学习经常化、工作规范化,推动全馆工作创新发展、有序发展、科学发展,全体党员要努力培养良好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创新意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 张沁兰)

 

上一条:扶贫显担当 众爱暖万家——图书馆开展“扶贫日”公开募捐活动
下一条:八旬成医校友及其爱人登记申请无偿捐献遗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