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军乐团四川省管乐大赛展风采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黄笑媛、王浩东、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5日,成都医学院军乐团前往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意林杯”四川省第四届管乐大赛,精彩展示了我校军乐团的风采,并荣获全省三等奖。

在准备参赛阶段,团委老师和指导老师根据我校军乐团现在的演奏水平、主办方要求,选定了参赛曲目《二泉映月》和校歌《守护生命的人》。《二泉映月》是此次比赛的指定曲目,对于军乐团来说是一首新曲目,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团委老师的督促下,军乐团团员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每天利用课余时间不懈训练,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就掌握了新曲目的演奏要领,并能互相配合自如演奏。

我校军乐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知名品牌,曾代表学校圆满完成了众多大型校内外演出任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被誉为大西南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活动中,军乐团再次对外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从备赛到参赛,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军乐团的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

(黄笑媛、王浩东、刁穗)

 

 

上一条:四川理工学院来我校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作交流
下一条:市团校专家来我校授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