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理工学院来我校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作交流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支果,副院长范光杰、教授朱炎、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建一行来成都医学院,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行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学术带头人张首先、李永忠,办公室主任蒋丽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张俊主持。

张俊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校史、校情,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科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支果对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科方向等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相关要求和问题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支果表示,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了快速发展,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的宝贵经验值得四川理工学院认真学习。本次学科建设交流会有效地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互认识、密切了相互联系,有利于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张少山)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学科服务
下一条:成医军乐团四川省管乐大赛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