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英语协会举办“备战四六级英语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思琪、梁梦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4日晚,社团联合会英语协会天回分会在天回校区101教室开展了“备战四六级英语专题讲座”,邀请了外语教研室张芬副教授及护理学院的优秀学姐们,指导学生如何进行四六级考前准备,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考试形式、内容、技巧等信息,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最后的冲刺。

晚上七点,讲座正式开始,会场里早就座无虚席,张芬老师从答题卡的相关问题开始讲解,接着讲了翻译的一些小技巧。在讲到作文时,张老师着重强调了该如何审题等问题,以及如何分配考试的时间。此后,雅思高分、正在备考研究生的邱于娟学姐,四六级口语笔试都高分考过的杨小艺学姐,获国家奖学金的严露培学姐,在外实习的周玲学姐、杨琪学姐也回校为同学们无私分享了考试经验和学习技巧。听取讲座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一直很高,会场气氛很活跃,很多同学都踊跃提问发言,不断提出自己的问题。

 

英语无论是在我们现在的学习还是以后的生活工作中都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希望这次的英语四六级讲座,可以为大家营造更好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让大家可以充分吸取应试的宝贵经验,用最高效的方法学习英语,做最充分的准备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

(刘思琪、梁梦蝶)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媒体写作与运营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面对面、一对一”学科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