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为号召成医青年团员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都医学院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李保国担任主讲老师,全校200余名共青团干部、学生骨干参加宣讲会。

为做好此次宣讲,李老师精心准备了PPT,宣讲会全程,他用青年喜爱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内容,结合共青团工作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讲解。

同学们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这次宣讲老师讲得十分透彻,对于今后的学生、生活和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之后将号召全校同学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我们国家迈进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希望全校青年团员今后要明确自身肩负的关荣历史使命,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刁穗)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七一映秀中学60周年校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