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沁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图书馆馆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都医学院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及编内馆员参加,支部书记龙兴跃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号召全体馆员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以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实效。支部纪律委员李勇文、组织委员易雪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要点梳理》、十九大报告节选之“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评论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材料。龙兴跃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必须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中,把精神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内容与图书馆文化建设实际工作、个人科研充分融合,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龙兴跃结合本学期党务工作与馆内工作重点,对全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期望。一是党员队伍需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成医优良传统;二是要将 “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贯穿到全体馆员的教研和工作中,锤炼自身为人师表的修养,自觉向高标准严要求靠拢,将教学、科研两手抓,双赢双丰收;三是在把握大方向、大格局的基础上培育“扬弃”精神,勇于变革,不断推陈出新,创新性践行“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理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所有党员乃至全馆人员都应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齐心协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书馆 张沁兰)

上一条:成医举行“冬日暖阳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共青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