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举行“冬日暖阳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文、张琬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为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成都医学院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举行了“冬日暖阳献热血”2017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九点三十分,伴随着刺骨的寒风,活动正式开始。在成都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到达我校前,早已有同学热情地等在那里。“人生就该有一次这样的经历!”“献血对身体有好处,挺好的!”前来献血的同学激动而兴奋地说,在同学们朴实的话语中流露出爱心与真诚。

献血活动持续到下午七点整,经统计,此次全校400余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391人成功献血,采血量300ml/人次;30余名校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了对献血者的服务工作。

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奉献。成医师生用自己鲜红的血液和炙热的爱心为延续他人的生命贡献了力量,这是莘莘学子对社会的回馈,对生命最好的膜拜。让青春的热血,使更多的生命重焕生机!

(王文、张琬杨)

 

 

上一条:学校派工作组赴上海追溯校史、拜访校友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