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派工作组赴上海追溯校史、拜访校友

资料来源:校友网  作者:党办·院办 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对学校前期办学历史进行挖掘考证,根据校领导指示精神,党办·院办李存茂、童燕、代晓芳一行三人,于2017年11月26日至29日赴上海开展追溯校史、拜访校友工作,获得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和重要线索。

工作组成员与张雪玲(左二)、曹旭(左三)合影

 

上海期间,工作组拜访了学校前身原十八军卫生学校教员张雪玲老人、曹景(曹旭、张雪玲儿子)、77级校友王月朗,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其捐赠的大量校史资料,并新收集了部分珍贵的老照片。

王月朗(右一)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学校校史纂写和校史馆建设得到了学校各位领导、各级部门、各位校友以及人民卫生出版社和四川二十一世纪展览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鼎力支持,很多校友主动联系工作组,提供重要线索和藏品。但是,由于时间紧迫,资源、渠道、精力等方面存在不足,还有很多珍贵的校史实物资料、图片等尚未收集到,亟待在后续工作中补充完善。

(党办·院办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2017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成医举行“冬日暖阳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