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17年冬季实习生下点工作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凌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28至29日,学校教务处如期顺利的完成了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部署指挥下,在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确保实习生交接工作安全无差错。

为更好的完成交接工作,前期由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各相关学院、保卫处和后勤处等部门的指标分配协调会。同时,在实习生下点前两天又组织召开了实习生分配名单下发及送实习生协调会。下点当日,教务处相关领导及送实习生老师早上7点就位,由于大雾天气,多条高速封闭,数十条线路延迟发车,但最后都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运输交接任务。

本次进点工作涉及5个学院,11个专业(不含方向),41家实习教学基地,学生总数995人,大部分已于12月28、29日顺利送达各基地。剩下少部分专业学生由于相关实习基地的工作安排,将于随后的1月9日、1月12日和1月18日相继进入到各实习基地。

本次进点工作涉及客货车运输40余趟次,41名二级学院和教务处老师参与了送实习生工作,均安全地将学生送达各实习教学基地,圆满完成实习生运输交接任务。

(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 李凌锐)

 

上一条:学校举行“如何做一名好教师”专题讲座
下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基层医疗机构医养结合健康管理模式探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