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都电视台记者一行调研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资料来源:  作者:张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5日上午,新都电视台记者一行调研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并对园区创业代表进行了专访。


 

科技园工作人员张虹对记者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老年健康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目前的运营情况,并强调大学科技园将以发展的眼光不断探索,把握对未来定向的前瞻性与准确性,引进、孵化更多优秀企业和人才,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规模化、极具影响力的示范园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地。


 

科技园中,云疾救、云首易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科技园服务平台在其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园区内成熟企业为其发展提供很好的成功经验和指导,同时也表示对大学科技园未来不断细化的服务充满期待。

新都电视台记者团对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和入驻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能加大对科技园和企业的采访报道力度,同时也希望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能建成为四川省大学科技园的成功典范。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张虹)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小小饺子满满爱,成医青年学感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