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工作会

资料来源:  作者:慕宇舸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15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工作会在党员·教工之家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工会主席和临时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春游踏青活动、工间操比赛、秋季学期合唱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18年各二级工会活动经费划拨情况,确定了教工运动会比赛项目。

高宁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项目多,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做好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认真谋划和组织换届工作。他要求,各分工会要按照校工会对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春游踏青活动、工间操比赛、秋季学期合唱比赛、教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二级工会的经费管理和使用,要认真执行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校工会划拨的经费,切实保障好本单位工会工作的顺利实施。

 

(慕宇舸)

上一条: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成医益暖第八届新芽助学计划启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