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曾理  编审:曾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院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成都医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等文件规定,在充分调研并征求相关部门和研究生意见基础上,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研究生院党委制定了《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党委党支部设置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按照方案,研究生院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基础医学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党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药学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党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临床医学2015级研究生党员),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临床医学2016级研究生党员),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临床医学2017级研究生党员)。

2018年4月9-12日,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党员大会,按照《研究生院党支部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第一届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研究生院所有党支部均为首次设置,本次选举工作由研究生院党委统筹领导,研究生院党委成立了“选举工作筹备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党支部首届选举工作。各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贾春水都到场指导并讲话。

 

 

贾春水指出,各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开始走向规范化、正规化。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研究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各党支部的成立为研究生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同时也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组织保障。相信在学校、研究生院、各学院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曾理)

上一条:第七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匆匆队”、“卡奇队”夺冠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策略和方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