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七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匆匆队”、“卡奇队”夺冠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于3月下旬火热开赛,经过17天的比赛,4月11日下午,决赛在新都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

经过激烈而精彩的对决,男子组“匆匆队”和女子组“卡奇队”获得本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的冠军。洋速达和陈薇行获得本次比赛的MVP。

 

 

赛后,现场举行了“英才杯”三人篮球赛闭幕式,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任伟、校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激情的啦啦操表演后,任伟和校学生主席团的同学们为获奖队伍颁奖,成都医学院第七届“英才杯”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英才杯”三人篮球赛有男子组24支队伍、女子组10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在场下和对手和谐相处、友好往来,尽显大学生的体育道德精神和健康、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都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据悉,“英才杯”三人篮球赛是我校学生会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它不仅展示了成医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更在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丁春艳、李林芝、汪东琦)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论坛第二讲:任大奎教授主讲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