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青聚锦官”新媒体创意挑战赛获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王梦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下午,团市委“青聚锦官”成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挑战赛颁奖典礼,暨大学生“互联网+”体验日活动在中国西部信息中心举行,校团委张琬杨老师带领我校三名获奖学生参会,并上台接受了团市委副书记罗静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青聚锦官”比赛是团市委在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指引下,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的具体要求下,以挖掘具有文化传承、时代精神和成都特色的在蓉高校网络文化作品、发现和凝聚优秀高校新媒体人才为目的,以讲述“成都故事”为主题而举行的一项青年活动。自今年3月,校团委收到活动通知后,迅速宣传组织动员全校青年大学生参加比赛,报名参赛同学近百人次。最终我校有三项参赛作品获得比赛奖项,学校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结束,团市委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西部信息中心中国电信“信息化+”及天翼5G体验馆,了解云计算和高端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变化。我校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赛很有收获,通过参赛也获得了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校团委近年来一直坚持发挥共青团对青年大学生的引领作用,对上级团委的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自身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对青年大学生实现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这些活动也得到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积极参赛,丰富业余生活之余自身也得到极大的提高。

 

(刁穗、王梦雷)

 

上一条:学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现场咨询及国防教育讲座
下一条:守护青春不偏航:大学生自护教育主题话剧走进成都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