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答辩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海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16日,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答辩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评审组由13位专家组成,组长由临床医学院赖雁教授担任。

 

本次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收到来自各单位(部门)共计112 项,经过学院(部门)推荐、教务处初审和网络盲审,确定61项研究项目参加此次现场答辩,现场答辩后,共确定51项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资助项目。现场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背景与现状、研究内容以及预期研究结果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之后评审专家就各研究项目的标书、现场汇报情况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内容和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问题和建议。

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依照《成都医学院成都医学院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优先支持了我校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须精准发力等方面的改革。各个项目负责人严谨细致的答辩,呈现出我校教师立足教学实际,展开教育教学研究的良好态势,为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的培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海燕)

 

上一条: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专家走进甘孜深度贫困县开展智力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