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郑蕖 龙政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易班发展中心和各分中心指导老师、各学院易班管理员老师、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队、军乐团、大学生事务中心骨干、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站长团代表们以及2018级新生们。

 

为提高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质量,培养负责任、有担当、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自主职能,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从选举程序到会场活动环节都经过精心策划和详细筹备。

此次会议首次启用成医小易堂进行会场签到,到场人员情况实时产生,方便快捷,大大节省了会场签到和考勤的时间,提高了会前准备效率。通过线上签到应用的使用,参会人员就坐快速而有序,工作人员轻松掌握现场情况。

会议在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奏唱校歌下开始。易班第一届工作站站长汪洋从学校易班工作站的目前概况、相关工作的有序展开、2017年度举办的活动、发展途中的困难以及一些相关的建议与意见等几个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总结与汇报,使参会人员对易班我校前期易班建设工作得到了全面的了解。站长候选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参会师生们报以阵阵掌声。与精彩而略带紧张的竞选演讲相比,有关易班小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显得轻松愉悦,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得到了易班吉祥物。在外地出差的学生处处长、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刘萍通过视频对全体骨干送上了惊喜的祝福,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万文松对全体易班骨干提出以下要求:新任骨干们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勇于担当、勤奋、踏实;敢于创新,谦虚、好学;与时俱进扬长、避短;为把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好,提高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质量而贡献自己的才智,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会议确定了我校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团和各部门部长人选,在庄重的就职宣誓下10名同学光荣就任。

 

这次大会,不仅让全校同学们了解到易班的组织机构与工作模式,更加规范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中的学生组织,为下一步易班学生工作站良好有序的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

(郑蕖 龙政萍)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