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远离毒品 逐梦青春:青协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楚洪军 王媛 陈凤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点击:[]

为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0月26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药学分会禁毒小组在教学楼B102教室开展了禁毒知识百人培训讲座。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主讲人分别从什么是毒品、吸毒的诱因、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止吸毒这四个方面向志愿者们宣讲禁毒知识,并且还介绍了一些新型毒品及其严重的危害性。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培训最后,主讲人也呼吁大家要远离毒品,通过这次讲座希望志愿者们加深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用行动吸引更多人加入禁毒行列。

通过本次禁毒知识讲座,志愿者们不仅深刻地认识到了禁毒的必要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己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坚定了对毒品诱惑说“不”的信念!不做毒品的奴隶,只做禁毒的先锋者!

 

(楚洪军 王媛 陈凤)

 

上一条:青协志愿者敬老院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8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