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无私名师 精心指导 传代帮教 甘为人梯” :甘孜县夺多小学向学校附属桂林小学赠送锦旗

资料来源:  作者:程保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3日,学校在附属桂林小学会议室召开甘孜县夺多小学教师赴成医附小跟岗学习总结座谈会。会上,学校派驻甘孜县夺多乡党委副书记李志仁代表夺多小学向附小赠送锦旗。学校扶贫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成医附小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甘孜县扶贫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对本次跟岗学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成医附小校长范桉敏介绍了两批跟岗培训教师学习情况,并表示附小将全力支持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随后,甘孜县夺多乡党委副书记李志仁代表夺多小学向附小赠送“无私名师 精心指导 传代帮教 甘为人梯”锦旗。学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扶贫办副主任彭阳、成医附小副校长魏义东向第二批带教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夺多小学位于我校定点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城东北部,驻地在夺多乡政府所在地果木村,海拔3600米,条件艰苦。我校派驻甘孜县夺多乡挂任乡党委副书记李志仁到任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夺多小学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希望得到外出进修学习的机会。学校扶贫办与附属桂林小学进行了衔接商议,最终促成了跟岗学习的机会,共安排7名专任教师分两批赴成医附小进修学习20天,第一批共4名女教师,第二批共3名男教师。

 

会前,李志仁代表夺多小学向学校扶贫办赠送“一心为夺多,大爱美成医”锦旗。

 

(扶贫办 程保晶)

 

上一条:成医学生走进养老院献爱心
下一条:学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