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为教职员工送上2019年元旦春节的慰问

资料来源:  作者:刘修利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校工会人员与甘孜州甘孜县夺多乡、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乡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全校的工会会员发放了元旦、春节的慰问品——夺多乡牦牛肉和共安乡老腊肉。这是学校积极响应四川省委关于在精准扶贫中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号召,结合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工会会员节日慰问的有关规定,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支持学校和地方精准扶贫工作的举措。

 

 

 

 

10月14日—18日,受学校党政领导的委托,校工会副主席蒋炳吉带队,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校国资处招标中心相关人员和普通教师代表一行5人,前往学校精准扶贫定点帮扶的甘孜县夺多乡考察洽谈,确定采购夺多乡优质高原生态牦牛腿子肉,用于2019年元旦节工会会员节日慰问。11月27日,蒋炳吉一行又前往定点帮扶的金口河区共安乡小河村、文店村考察洽谈,确定采购腊猪蹄、腊猪肉、藤椒油等农产品,用于2019年春节工会会员节日慰问。

在节日慰问品发放现场,夺多乡党委书记赵杰、乡长杨军齐上阵,亲自搬运,亲自组织发放牦牛肉;学校挂职夺多乡党委副书记的李志仁老师和驻村干部王松老师,也忙前忙后核对信息,分发牛肉。除学校为教职工集中采购外,学校和第一附属医院、成都俊马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个人还额外订购了价值近20万的牦牛肉。

据了解,学校本次以购代捐采购夺多乡牦牛肉和共安乡老腊肉,共出资近50万元,为学校定点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做出了一定贡献。为感谢学校的鼎力支持,12月28日下午,夺多乡党政主要领导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向学校赠送了内容为“扶贫攻坚情系夺多,仁松援藏大爱成医”的锦旗。

 

(刘修利)

 

          

 

上一条:“袋”上环保,“袋”上心意
下一条:青春榜样|曾传军:成长是一场旅途,勇敢的人先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