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沟通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郑蕖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为了安排好毕业生工作,5月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相关单位在图书馆31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沟通会。后勤管理处领导和相关老师、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和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就针对本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刘萍处长按照学校2019年学生毕业工作方案,强调了毕业生返校人数、返校方式、各项毕业工作时间节点等事宜;何仁万处长介绍了返校毕业生需要的宿舍和空床位情况,毕业生住宿、宿舍钥匙归还等工作方案,拟以检验医学院为试点学院;郑蕖老师介绍了易班智慧学工系统毕业离校功能内容,讲解了线上一键离校系统与往年纸质化工作方式的区别。各二级学院及辅导员老师就如何协调不同年级学生入住同一宿舍的矛盾,在校生和毕业生住同一宿舍水电费用如何解决,毕业生离校钥匙收取工作采用线上还是线下方式进行等问题展开了沟通讨论。

刘萍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二级学院要全力以赴迎接毕业生返校,在毕业季期间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正确的工作方式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稳定,保障2019届学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  郑蕖)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心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承办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食品安全防控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