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赴金口河区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毛启刚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我校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6月17日至18日,校工会、审计处等领导一行7人深入我校精准扶贫联系点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文店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会议听取了文店村委会脱贫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当地优质核桃种植情况,并慰问了我校驻文店村和小河村精准扶贫干部瞿熠、唐旭两位同志。

 

 

 

经商谈后,我校工会以略高于市场价的采购价格从文店村订购了优质干核桃,用于我校教职工2020年元旦的节假日福利发放。本次“以购代捐”农产品采购活动惠及文店村40余户群众,极大地鼓励了受帮扶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发展当地特色产业,走上勤劳致富之路。

(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落幕
下一条:听取教务代表“心声” 共促教学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