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 初心不改促发展

资料来源:  作者:蒋守花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与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明确了结对共建活动意义、目的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结对党支部交流,增进了解,力争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会议领学了“成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内容精神。

 

 

校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东民列席会议,结对双方党支部28名党员参加。

会上,双方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相关业务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结对共建支部均表示此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结对支部将深入加强沟通,加强联络,相互督促,共同建设,共同进步。

 

 

 

(现教中心办公室  蒋守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