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新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据悉,此次出征的18支服务团队将分别奔赴甘孜、凉山、峨眉山等地,将开展基层宣讲、医疗卫生服务、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文艺演出、普法宣传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仪式上,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随后,学校领导给各实践团队授旗。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各学院的400多名即将奔赴实践一线的志愿者们参加。

 

 

最后,余小平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余小平希望,全体志愿者在实践中认识国情,提高素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这既是大学生成长的内在需要,也是社会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

 

 

(校团委 任亮)

 

 

          

  

 

上一条:学校积极部署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 努力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初心不改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