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积极部署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 努力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5日上午,学校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关于明确2019年度学生军训工作相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教官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还讨论了《成都医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实施方案》,就2019级新生军训时间、组织机构、职能分工、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等参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郝明强调,军训工作是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职责,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工作一盘棋,心往一处使,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保卫部  邓申超)

 

 

       

 

 

上一条:专家传授谎言识别技巧 拓宽师生心理学知识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傅小兰教授做客成医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