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赴盐源县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修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集中精力助力凉山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10月28日至31日,学校工会结合工会会员节假日慰问的有关规定,组成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带队,学校审计处副处长、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蒋祥宇,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谢拥军,校国资处采购中心孙珣清,后勤处膳食管理中心陶小奎等为成员的谈判采购小组一行7人,赴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扶贫干部张露霖所在的凉山州西昌市盐源县前所乡,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达成“以购代捐”采购盐源高山糖心苹果和盐源大米两项协议。

在4天的工作行程中,谈判采购小组一行克服了山高路远坡陡造成的疲劳乘车、高反晕车等困难,亲临盐源县前所乡苹果、中药材、水稻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在高山苹果种植基地,谈判采购小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对高山糖心苹果种植条件、果径、含糖量、口味等特征,以及高山糖心苹果和平地普通苹果区别的介绍。双方就采购高山糖心苹果的数量、质量、价格等进行了协商,达成了采购意见。

在前所乡重点打造的高山金银菊等中药材种植基地,挂职前所乡党委副书记的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保卫科干部张露霖和基地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运行模式、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鉴于在老百姓手中采购大米的特殊性,谈判采购小组一行经多途径考察比较,最终与盐源胡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人龙忠兴达成由其在老百姓手中零星采购大米并集中配送到学校的协议。

蒋炳吉还代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在前所乡政府所在地,向扶贫干部张露霖、蒋贤军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校领导和校工会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福。

(刘修利)

 

上一条:第三届药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落幕
下一条:歌颂爱国情 唱响新时代——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