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歌颂爱国情 唱响新时代——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合唱比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郭玉、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1日,护理学院在文化广场隆重举办“歌颂爱国情,唱响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合唱比赛。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合唱表演。

比赛初始,舞蹈《付出》点燃现场气氛,随后,表演合唱队则以三首歌曲《茉莉花》、《世纪春雨》以及《我们是守护生命的人》唱响校园。比赛正式开始后,九支参赛队伍依次为现成观众带来十八首动人心魄的歌曲。一曲《红星闪闪》拉开比赛的帷幕。男生方队昂扬歌唱《我的中国心》,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中国心”的绵绵深情;《明天会更好》、《红旗飘飘》、《相亲相爱》等歌曲传达歌声,不仅将对成医的祝福高声呐喊,同时也歌颂祖国,并祝愿祖国明天会更好;《龙的传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最美的太阳》精彩呈现,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愿,也祝福与鼓励同学们传承民族精神,勇追人生的太阳。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全场人员大合唱,每个人手持小红旗,迎风飘扬。

 

 

 

 

 

 

 

《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两首歌曲荣获特等奖,《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获得一等奖,《没有什么不同》和《国家》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与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与爱国意识,鼓励并推动护理学子抓住时代机遇,屹立时代肩头。

(郭玉、黄燕)

 

 

上一条:校工会赴盐源县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
下一条:学校4个创新创业项目在温江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