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负责人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委负责人抓党建述职测评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主持测评会。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向全体党员作2019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指出,2019年研究生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创先争优、党风廉政、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余小平指出,党建引领是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取得成果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研究生院党委周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戏剧小品演绎生活百态
下一条: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