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筹资助力疫情防控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充分发挥筹资功能,多方联系企业及爱心人士筹集防控物资。2月21日,学校合作企业成都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采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有关物资器材和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

 

 

据悉,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登记管理机关认定,于2019年8月成立的慈善组织,是可按法定责任、规定流程开展募捐资助活动的正规平台,是服务学校、面向社会接受捐赠的重要通道。从疫情初期开始至今,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筹集到1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1套测温人脸安检门、21台广谱微生物灭杀自由基激发器、110箱84消毒液、2箱医用酒精消毒液、20箱方便面,累计物资及资金达48.67万元,这些物资都将用于学校及各附属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现教中心通过WeLink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抗击疫情永在线,服务保障无间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