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通过WeLink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陈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点击:[]

按照学校原教学计划安排,2月24日学校将正式行课。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2月2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过网络会议平台WeLink 召开全员开学工作动员会。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新冠病毒发生以来,中心员工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以高昂的斗志投入疫情防控,保障了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大力支持了学校教务、学生管理工作。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学校文件精神,坚决不折不扣执行,要通过OA及时了解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特别是中心相关的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在疫情防控具备条件下做好中心工作,重点配合教务、学生工作,全力支持有关部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位员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要遵守学校、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有任何特权思想。要认真填写上报数据,准确汇报行程。做好自己防控就是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会议指出,一定要按照上级、学校党委、行政各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增强工作的敏感性。按原教学计划,学校24号将正式开始教学。因此全体员工要立即转入工作状态,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查缺补漏,以实战面貌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工作计划要具体、细化;招标工作要列入具体的工作事项中,跟进移动校园APP建设方案进展,及时和厂商保持联系;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方案;要全力做好教育教学保障。2月24号开始,每天早晨7:30—7:50,值班员、网络管理员、各信息系统管理员检查校园网和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并及时在中心QQ群中发布检查结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现教中心 陈俊)

 

上一条:现教中心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筹资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