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点击:[]

2月26日上午,现教中心通过WeLink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2月25日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开展讨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部等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余小平书记、樊均明院长的指示。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发布违法信息,重要信息发布必须经领导批准。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正式上班”的工作纪律,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准确、负责地处理相关业务工作,处理好网上办公与家务事的关系,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随叫随到。

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在当前防疫期间,为保障全校开展网络教学和网上办公,首要是做好基础工作,网络保障做到通(两校三地和基地医院,有线无线网络通畅)、快(资源、信息、数据上传下载快速实现,网络教学无卡顿)、稳(网络安全要稳定);数据中心和业务信息系统要正常运行,重点保障民生工程。

会议要求落实好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积极配合学校办公室把OA系统相关功能用起来,配合财务部门把网上报账功能用起来,配合电信公司把网上报修平台建起来;要积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在现有条件下遵循适用、确需、简易的思路,向有业务需求的单位和师生提供“微应用”、“小程序”等智慧服务;要沉下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职能部门参与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性;要主动协调电信、移动等运营商,推进校园5G网络建设,提升师生体验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条:退休老教授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助燃成医“云课堂”,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