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退休老教授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退休老教授金家贵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支。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疫情后勤保障组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金家贵表示,是成都医学院培养了他的成长,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依然是成医的一分子,无论何时学校需要,都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回馈学校。

 

 

据悉,金家贵曾任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检验医学院院长等职务,曾在2008年被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退休后仍旧坚持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坐诊,为学校、医院贡献力量。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我校盟员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0年基层主委盟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现教中心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