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0年基层主委盟务工作培训会

资料来源:  作者:程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点击:[]

2020年4月17日下午,民盟成都市委会在成都召开基层主委盟务工作培训会。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杨春禧、苏蓉、吴皓、朱建华、高增安、梅健、蔡光洁,秘书长何立新主持会议,专职副秘书长陈进贤、张真华出席会议。全市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骨干、机关全体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刘旭光在讲话中就2020年盟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开展成都民盟成立75周年纪念活动,推进参政党思想建设。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参政党履职作用。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组织质量。他希望,2020年,各基层主委要团结和带领好广大盟员,同心同德,努力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为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会议通报了《民盟成都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陈进贤、张真华先后介绍了成都民盟抗疫工作、盟史编辑工作的基本情况。盟市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对《2020年基层组织盟务工作考评表彰办法》作具体说明。民盟武侯区总支、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民盟新津县支部、民盟青羊区总支代表2019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基层分别作交流发言。

 

(民盟成医支部 程曦,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学校对前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
下一条:退休老教授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