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返校学生身份核验工作培训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4日中午,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工作组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返校学生身份核验工作培训会。全校100多名身份核验人员参加培训。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科长对身份核验流程、相关材料收集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会人员还交流谈论了身份核验人员防护装备、返校当天校门管控规定、从重点区域返校学生的管理等问题。

师生工作组组长刘萍指出,身份核验是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关口,责任重大、工作时间长、沟通配合以及随机应变能力要求高。她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开展工作,把好入口关,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

 

(学生工作部(处)赵丹)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复课返校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学工干部积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