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复课返校前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胡瑞、曾品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卯辉,副院长王计生分别带队对两校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及校园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各单体楼栋防控点位的管控举措,校园管控物资准备及人员队伍等情况开展大检查。对校园消防、危化品、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天回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高配室、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校内外商铺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隐患重点防范区。相关单体楼负责人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学生复课返校后相关物资准备情况和防控措施。

 

检查组对各单位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严格落实《成都医学院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相关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相关责任单位必须在学生返校前整改完毕,确保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

(胡瑞、曾品民)

 

上一条:成医获评成都市2019年度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办返校学生身份核验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