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获评成都市2019年度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被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评为成都市2019年度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学校在2017年获得该称号后,再次获评。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节水节能工作,严格履行“国家节水行动”战略部署,推进城市节水行动。后勤管理处在日常节水工作中,严格执行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下达的用水计划,大力开展节约用水工作,全面推广使用节水器具、采取各种措施科学用水,实施大数据管理、建立数据收集分析体系,重点区域重点管控,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思路,减少了水资源的消耗。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巩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化校园节水用水工作,努力推动水生态文明和节水型校园建设。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助力返校复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复课返校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