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二院理论教学班学生科学有序返岗复学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何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点击:[]

2020年5月21日,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响应国家“返岗复学”号召,迎来了成都医学院返岗复学的理论教学班学生48人、实习生67人。

在此之前,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成立了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生返院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了各项防控工作准备“返岗复学”。

当天,副院长吴泽全做“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与复学”的动员讲话,回顾了2003年非典的抗击;结合前期国家抗击新冠肺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汇编》;讲解了四川省卫健委对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国家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医学院对复学与疫情防控的要求(教培部讲解)。同时,要求医院的“返岗复学”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与科学有序复学。

教育培训部对学生进行“返岗复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和强调。医院对所有学生实行集中管理,严格把好“防输入”进口关,对学生加强思想引领,增强战“疫”信心,并要求在“返岗复学”期间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

 

 

(文/何霞 图/王煜 李姗 何霞)

 

 

上一条:省卫健委2020年片区卫生健康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在成医附院举行
下一条:助力返校复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