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卫健委2020年片区卫生健康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在成医附院举行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

2020年5月28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后简称成医附院)承办的2020年片区卫生健康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第一期)在新都举行。会议就卫生健康审批队伍能力、现场审批流程、审批工作质量进行了现场培训与交流。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出席活动并讲话,成都市、绵阳市等11个州市的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处)领导及成医附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处处长邓萱主持。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

宋世贵副主任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放管服”改革转变成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助推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助燃剂”;二是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法治思维、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监督机制,在工作中时刻绷紧依法履行行政权力的弦;三是抓住工作重点,完成目标任务。希望各地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努力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行政审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专家组现场审查、指导

此次培训以成医附院接受医疗机构职业审批(校验)、放射诊疗许可校验、医疗机构新增诊疗科目(新增精神科门诊)作为观摩对象。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处处长邓萱主持会议

成医附院院长刘罡作工作汇报

在医院接受省卫健委专家组现场审查前,邓萱介绍了现场审查流程,宣读了审批纪律;成医附院院长刘罡向与会领导及专家汇报了许可申报相关工作,并就专家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随后,专家组分组深入科室进行了综合审查和工作指导,并通报了审查结果。

会议还听取了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人员关于审查工作要点的解读、重点工作讲解及市(州)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活动
下一条:附二院理论教学班学生科学有序返岗复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