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响应民盟成都市委会关于《市级各民主党派深入参与全市统一战线“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实施方案》,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副主委戴绚,委员曾献春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走访了成都中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都刘光画室和四川千方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民盟成都市委二级调研员王国旺参加调研。

 

 

 

民盟成员结合本专业本领域的学科优势,充分调研了千方中药“疫情防控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及新冠疫情期间千方应急医疗物资保供及复工复产的情况;来到中冠食品详细了解收集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状况。通过调研,积极探索我校食品卫生、中医药事业相关的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企业和政府相关学科领域的事业发展提供详实的调研报告,群策群力做出民盟成员的贡献。

 

(民盟支部)

 

 

上一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悦读书籍,感悟生活”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省卫健委2020年片区卫生健康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在成医附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