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曹丽萍 于思 杨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点击:[]

8月28日上午,在学校领导关心、教务处统筹安排、各相关部门、学院的配合支持下,857名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等专业学生将统一安排运输至十余家附属医院进行全程理论教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详细部署安排了基地班学生分配、进点、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及带队教师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在会议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学生进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务必要做好学生进点前教育,加强学生学习指导及学风建设;务必要做好基地班班委培训工作,强调学习纪律及后期学生管理。

28日早上7点,学校相关领导、教务处工作人员及带队教师在新都校区弘医广场集合地点准时就位。教务处及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深入了解现场运输进展情况。

在各相关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的通力配合下,由教务处牵头,经充分协调、周密计划和严格实施,此次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曹丽萍 于思 杨蕾)

 

 

上一条:各附属医院开展2017级基地全程理论教学班开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退役军人医养结合基地建设论证,扎实推进厅校院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