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就疫情期间校园防控管理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就疫情期间校园防控管理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就疫情期间校园防控管理工作充分表达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校园封闭管理,出入校门不自由的问题,郝明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作出回应:鉴于上级文件没有明确规定,经调研省内其他高校做法,结合省内疫情防控情况,本着健康至上的原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生返校后两周需封闭管理,14天后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规定和要求,逐步、分层次放开。

此外,对于学生提出的校园活动不丰富、校内水果摊售价偏高、个别食堂窗口卫生质量有待提高、水电维修速度较慢等问题,国资、保卫和后勤的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赵丹)

 

 

上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笔墨留情,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有序开展教学基地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