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企双进 共育人才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享受生物医药产业和健康养老相结合的创新成果的视觉盛宴,呼吁同学们关注生物医药和老龄化市场的发展趋势,3月24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医学院携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都区人民政府在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的协助下在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以“校企双进,共育人才”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术交流中心为主、以到梦空间为辅进行,活动面向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成员招募志愿者,最终参与人数为六十人。活动前,工作人员完成活动策划、创建微信群等相关工作后,负责人员到梦空间发布活动相关事宜并附上微信群二维码。活动发布后,团队各负责人通过QQ群内发布相关信息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志愿者根据活动要求,通过线上培训、会议开始前签到、会议结束后签退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最终通过到梦空间对合格志愿者予以录取,且收集参与该活动的感想。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了优秀的创新成果,切身了解到了医学与健康养老相结合的发展趋势,还呼吁更多同学关注医学与健康养老的发展。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学风检查工作
下一条: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来校调研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