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学风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谭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伊始,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风工作检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学工干部,深入教室、深入公寓、深入食堂,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与困难。

王计生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和二级学院的学工干部深入课堂,重点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课堂纪律及听课情况,对后排不认真听课、看手机的同学进行提醒。

 

王计生一行走访查看每栋公寓楼的学生自习室,探望住在铭志楼、雅静苑、银杏苑等公寓的学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检查辅导员值班情况时,王计生指出本学期启用新建的值班室后,辅导员要切实履行其职责。

 

在学生食堂,王计生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流,询问意见,了解学生需求。

 

在图书馆,王计生与自习的学生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业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掌握医学本领。

 

王计生指出,高校承担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神圣使命,学生工作队伍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学生内心、学会倾听意见、发现解决问题,要把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融入到学生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抓好学风建设,努力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企双进 共育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