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以《辉煌100载》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计生以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线,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深入阐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内涵与方式。王计生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可以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而更加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王计生要求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善于结合工作,总结经验,学以致用,用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处理并解决新时代学生中出现的问题。

 

党员代表结合部门、科室工作,分享学习党史的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内容,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与内派教师见面会及思想政治教育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学风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