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与内派教师见面会及思想政治教育会

资料来源:  作者:穆巴拉克·库尔帮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为加强新疆籍学生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以及法制教育,4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与内派教师见面会暨思想政治教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李晓庆处长主持。

 

会上,新到岗的内派教师马蓉做了自我介绍,对内派教师的工作内容进行说明与强调,对新疆籍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期望,并提前进行清明节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师生共同观看爱国主题教育视频并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参会同学对学校食堂、寝室、图书馆等方面的环境与设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会的老师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王计生指出,学校一贯重视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今后将继续站在维护边疆团结稳定的高度,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新疆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务人才。

 

(学生工作部(处) 穆巴拉克·库尔帮)

 

上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春季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