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春季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4月1日,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程曦主持,前主委罗道蕴、副主委戴绚以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成都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国旺、民盟新都总支主委魏勇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程曦领学了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和《民盟成都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总结了去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春季双月统战座谈会的主要内容。

 

会议讨论研究了已递交入盟申请的新同志的入盟资格,讨论部署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王国旺鼓励盟员加强自我修养,努力进取,积极参政议政,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

 

( 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 邓念华)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和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与内派教师见面会及思想政治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