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行兼职副书记(学生)选拔面试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6]18号)和《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意见>》(川青联发[2017]19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成都医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改革团干部配备考核管理制度,构建新形势下团的组织工作新格局,更好地推动全校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近日,成都医学院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选拔面试工作在校团委307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面试由校团委副书记薛聪、副书记昝旺以及团委各老师担任评委。

 

 

 

面试者个个精神抖擞,自信的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才能,并详细的阐述着自己对岗位的认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评委老师们在一旁仔细聆听,并根据每位竞选者的演讲提出了相关问题,再根据面试者的表现打出分数。

 

 

 

此次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选拔工作是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副书记将为校团委的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通过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使广大同学感受党团的温暖、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并通过团结和领导全校同学开展各类团学活动,焕发共青团的生机活力。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生处就筹备建立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开展校内走访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和近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