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计生到校团委调研校级学生组织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4月8日,副校长王计生到校团委调研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薛聪,校团委副书记昝旺,校团委相关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薛聪汇报了校团委近期工作安排,王计生视察了“青年之家”的建设,听取了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团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计生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生骨干的精神面貌,并对学校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校级学生组织是凝聚青年的重要阵地,要多到学生当中,为学生发言;要加强自身建设,为青年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要在追求特色品牌团队和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学科特色不断创新。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让青年学生们积极参加其中深刻领悟,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校团委 江懿)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1年救护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生处就筹备建立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开展校内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