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扬国护风采 展军乐风姿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段竹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和军乐团应邀前往附属小学(桂林小学)参加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在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41个班的2000多名小学生徐徐入场。所有方阵入场站定后,军乐团敲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操场中央。在指挥的带领下,他们顺利完成《童年》《HANDCLAP》两首曲目的演出。

 

演出结束,全场肃立,面向国旗,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步调一致,眼神坚定,神情肃穆。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台。“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话音刚落,全场师生向国旗敬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我校两个特色鲜明的团队与周边小学多次合作,目前国旗护卫队正在帮助香城小学和桂林小学国旗班培训,传授经验,帮助他们展示出更好的精神风貌。

 

 

(段竹瑀)

 

 

上一条:成医青年大讲堂(五):倡华夏礼仪,承千年文化
下一条:无偿献血活动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