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

资料来源:  作者:王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提升青年教师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科技处于6月11日-7月9日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共有8场,分别邀请了李静怡、付祥胜、王衍堂、戴冰、余小平(男)、李顺、杨加明等几位优秀教师,分别从国自然、国社科、面上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论文写作与投稿,科研能力成长历程等几大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培训对象主要是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各附属医院也积极报名参与,累计参与人次超过1000人次。

针对本次培训,科技处处长张涛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科研成长,希望通过系列完整的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增加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实践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期望大家能为学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他们帮助很大,不但收获了在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方面科研工作开展的经验,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科研道路上的自信心,期待未来能够持续定期组织相关讲座。


(王娜)

上一条:学校新一轮派驻甘孜县驻村干部开展走村入户工作
下一条: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学校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